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重阳节期间森林防火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1 14:18: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打好森林防火攻坚战,确保重阳期间消防安全,10月27日至31日,航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重阳节前后开展山林防火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重点林区、重点时段设立防火检查哨,严禁火种带入林区,对山林路口等交通要点进行交通疏导。在巡山时,党员志愿者向沿途村民做好防火宣传,提醒广大村民,在重阳祭祖时,绷紧防火这根弦,以免生命及财产安全造成损失。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将“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森林防火战斗力,让森林防火工作进家入户、家喻户晓,营造出“人人防火、树树平安,时时防火、国泰民安”的社会责任氛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