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团市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1 09:00: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0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长乐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提出了三点初步贯彻意见。

  一是坚定信念,强化青年思想引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长乐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座谈交流、专题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市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生动、快捷、广泛地传播到团员青年中去。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认真学原文、悟原理、读原著,筑牢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指导推动全市共青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真正以优异成绩来体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二是结合实际,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团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在滨海新城建设、攻坚招商、服务民生、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中,深入实施青年突击队品牌行动,切实发挥共青团的生力军作用。

  三是从严治团,加强团干队伍建设。坚决贯彻十九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要求,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做到有章必循、有规必依。以乡镇团委换届为契机,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为我市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