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首占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9 09:14:40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段时间以来,首占镇大力弘扬“马真精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投身到“攻坚2017”战役中来,以快的节奏、快的效率、快的行动推进攻坚。

  该镇聚焦项目建设的痛点、难点,全镇总动员、上下齐动手,形成强大的攻坚合力,全力破解项目不多、气魄不大,力度不够、推进不快、理念不新、办法不多等症结,推动发展提速提效、指标向上向好。同时,以攻坚一线作为“赛马场”,以攻坚行动作为“试金石”,对干部实干精神、担当意识、素质能力、工作作风进行一次大检验,切实解决工作中“不冷不热、不急不忙、不疼不痒”“担当不足、执行不力、作风不实”等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