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福州新区办到溪湄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双扶双联”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党员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0 11:02: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9日上午,福州新区办机关党委与江田镇党委联合到江田镇溪湄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双扶双联”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党员志愿活动,先后走访溪湄小学、长乐希望小学,开展了法制宣讲、心理疏导、国学宣传、文具捐赠、消防演练等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走进教室为在校学生进行法制宣传教育,教导学生们使用灭火器,给学生们发放笔记本、签字笔等全套文具。学生们感到受益匪浅并向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之情。

  活动后,福州新区办和江田镇党委在溪湄村组织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福州新区办机关党委与溪湄村党支部共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后签订了《农村书屋共建协议》并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福州新区办领导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助力精准扶贫“双联双扶”工作,继续与溪湄村党支部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建设农村书屋,丰富农村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生产生活难题。同时,努力筹集各方面资金,群策群力,帮助溪湄村逐步完善道路、路灯等基础配套设施,切实提升帮扶实效。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