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航城街道开展移风易俗大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1 18:21: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把移风易俗工作落到实处,近日,航城街道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入户宣传,向群众宣传移风易俗新风尚,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烈气氛。

  为提高群众对移风易俗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街道结合“平安三率”“惠民资金”宣传活动、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组织发动街道干部、包村工作队、党员、网格员近200多人进行入户宣传,入户9000多户,共发放“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小餐具宣传品10000多份。特别是对红白事大操大办现象,面对面与辖区居民作思想教育工作,逐步实现民间习俗文明化、移风易俗常态化,以改革创新的魄力,继续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开展,营造新一代文明和谐社区。

  (记者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