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沿海防护林征迁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2 08:55: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至12月31日为沿海防护林征迁工作签约期,沿海防护林征迁工作开展在即,面对年尾繁重的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征迁签约任务,漳港街道如何在有限的一个多月时间内啃下99户房屋及37家养殖场签约工作这块硬骨头?

  漳港街道鼓足干劲,多项并举,全面推进沿海防护林征迁前期相关工作。目前,街道已全面开展沿海防护林所在区域的房屋与养殖场土地丈量测绘工作,同时,街道多次召开沿海防护林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做好各村与征收公司之间的对接工作,逐户落实,及时核对更新各村户数、面积等相关数据,明确村与村之间的村界等问题。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在具体征迁补偿方案正式确定之前,街道及各村干部提前进入工作状态,积极入户,摸清摸准征迁户社会关系,为后续征迁开展夯实基础工作。

  (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