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4 16:20: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4日上午,玉田镇党委书记林建水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村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玉田镇书记林建水传达了区委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贯彻意见,并提出了玉田镇的三点贯彻意见:

  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各级组织部门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

  对照检查,抓好整改。各级党员干部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第一时间研判作风建设形势,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新变异,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改进作风。 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新表现,深入剖析根源,坚决务实整改。

  示范带动,巩固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同时继续紧盯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会议要求,会后各村要迅速召开村两委干部会和党员会,把会议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广大党员中。同时,各党组织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求,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摆问题,端正行为作风。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