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全面推进莲柄港重要主河道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7 09:40: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漳港街道莲柄港重要主河道整治工程涉及沿线部分土地征收62亩、房屋征迁63户、河道整治与河道清淤,是漳港街道今年河流整治工作的重点工程。

  为了更好地推进莲柄港重要主河道的整治工作,漳港街道全面推进征迁交地工作,目前已签约62户,拆除面积约7632平方米,签约率98.4%,拆除率89.4%,征地62亩已全部完成。同时,漳港街道还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投入,积极协调解决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从优、从简、从快,有效加快施工进度。

  漳港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街道在保证河道整治工程顺利推进的同时,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投入,积极协调解决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从优、从简、从快,有效加快施工进度。落实责任,建立长效管控机制,规范化日常河道清理工作,同时定期巡查,确保河道垃圾及时清除并且做好水域沿线监管工作,严防沿线企业与个人非法排污。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