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回报桑梓续梅香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7 18:16: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6日上午,梅城荟投资公司成立暨梅花项目签约仪式福州软件园C区创客谷一层云端创咖举行,福州市长乐区委办主任周勇、梅花镇党委书记郑建辉、梅花镇人民政府镇长张玉官、区文联主席郑黎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福州市长乐区梅花镇人民政府分别与福州梅城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福建阳光能量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福建北极光虚拟视觉展示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滋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梅花镇党委书记郑建辉在梅城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揭牌暨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致辞中表示,梅城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以汇聚全球优秀梅花籍乡亲为主成立的公司,以投资梅花,建设梅花,复兴梅花为目标,着力为梅花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梅花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梅城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对充分挖掘梅花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信息产业,进一步带动梅花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对长乐区第三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梅花风景秀丽、人杰地灵。当前,正是梅花镇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梅花的关键时期,也是梅花镇加快打造滨海休闲旅游小镇,努力在长乐发展大局中先行一步、实现突破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以梅城荟为平台,集聚更多梅花新一辈的乡贤来关心家乡,奉献家乡,和家乡人民一道不懈奋斗,憧憬未来,共同建设一个新梅花。

  仪式上还举行梅花籍福建作家简梅《随心点染》散文集签名赠书活动及"海上梅城"微信公众号正式发布。进一步满足梅花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坚定文化自信,激发广大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激情,凝聚建设新梅花的强大正能量。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福建北极光虚拟视觉展示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滋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乡情,是这世上最美丽的情结,梅城荟投资公司将全力打造涵盖旅游,电商、文创、民宿、乡村开发产业综合体,打造渔业梅花特色小镇;引进专业机构建设乡村众创基地, 引导乡亲回乡创业;引进前沿高科技公司,共同打造新梅花。到时将依托网络和梅城荟沙龙这个品牌,凝聚海内外所有梅花人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家乡事业的共同发展,下一阶段还会以沙龙的形式请一些著名的经济学家及各行业的精英一起来探讨碰撞火花,用乡情这根主线来凝聚各行各业的精英,以及海内外的众多乡贤共同致力推动梅花镇的发展繁荣。”梅城荟投资公司董事长陈秀斌表示。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