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长安村开展节前慰问暖民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2 15:08: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1月22日,营前街道长安村党支部组织志愿者一行,将节前慰问品送往村中的困难户、百岁老人以及示范户等。爱心慰问品融化了冬日寒冷,温暖着民心。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和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日常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祝他们过一个好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长安村党支部书记林岩云表示,今后,长安村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本职,率先垂范,切实为弱势群体排忧解难,并为长安村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