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医院加入福州市、县(区)两级医院骨科联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2 14:48: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后,如果市民到区医院或者区中医院骨科看病,也许接待你的是福州市级医院的骨科专家了。这是1月20日从福州市二医院和长乐区医院、区中医院骨科联盟成立活动上传来的喜讯。

  当天的成立活动上,厦门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二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和长乐区医院、长乐区中医院负责人,签订了福州市、县(区)两级医院骨科联盟成立协议,并现场举行了两家医院的骨科联盟揭牌仪式。

  据长乐区医院副院长林荣标介绍,福州市、县(区)两级医院骨科联盟由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发起成立,截止目前,包括我区在内的福州市属6区6县市主要公立医院都由加入平台内。这意味着,今后骨科联盟内的医疗专家和资源可以自由配置,实现全面共享。

  当天,来自福州市、县(区)两级医院的骨科专家还举行了学术交流论坛,并在区医院门诊部开展了骨科义诊活动。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