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天冷情不冷

——梅花镇党员志愿者冒着寒风参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6 14:20: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入冬后又一波寒潮袭来,气温骤降,寒风凌冽,但依然未能阻挡“梅花镇道路交通百日综合整治行动”如火如荼地开展。在梅花镇的各主要公交站点总有一群可爱的党员志愿者,他们不惧寒风,不惧冬雨,每天坚持按时“上岗”,成为冬日一道最温暖靓丽的风景线

  1月26日,气温只有7度,但梅花镇党员志愿者们却冒着严寒,始终坚持在自己的交通执勤的岗位上。他们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套,进行交通文明劝导、发放交通文明倡议书,协助边防所维护交通秩序,纠正村民非机动车违规驾驶、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确保梅峰路、海滨路交通畅通,提高村(社区)居民文明交通素质,为630路公交车顺利开通贡献出了力量。

  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主要是梅花镇党员干部和村(社区)两委党员干部,他们致力于用热情与微笑感染着身边的村民,持续传递着“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记者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