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友爱村深入推进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5 21:34: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巩固移风易俗“三率”成果,进一步浓厚宣传氛围,2月2日起,江田镇友爱村深入组织开展了移风易俗宣传活动。经前期召开村民代表大会,该村重新修订完善了《移风易俗村规民约》,明确了拱门、花柱、花圈、花篮等归类和相关要求,并在各个礼堂、市场、人群密集处上墙公开。

  同时,友爱村还利用横幅、海报等图文并茂的形式传播倡导”推动移风易俗,倡树文明乡风“的理念。通过强化人人传播、邻里传播、亲友传播,让广大村民进一步理解和支持移风易俗工作,促进了村民主动遵守移风易俗村规民约,推动了全镇精神文明建设纵深发展。

  此外,友爱村林柄房理事会受到移风易俗号召,自主召开了移风易俗座谈会,共同倡导营造清纯简朴的社会风气和抵制奢靡浪费之风,得到了全体成员的一致认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