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6 15:14: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5日,玉田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全镇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派出所和工商所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通报了玉田镇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报告》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镇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言辞诚恳、深刻透彻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气氛融洽。

  在听完后,参会人员表示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针对查摆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限时进行整改,充分利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深化作风建设。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