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8 09:23: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日,航城街道趁着新春佳节来临、家人团聚的机会,深入到基层社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出力。

  上午,航城街道丹辉社区居民活动中心里,街道卫计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们相聚在一起,在工作人员的讲解指导下,居民代表们逐一认真填写健康知识调查问卷。原来,这里正在举行“把健康带回家、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到场的居民代表都是街道各个社区的留守儿童家庭。通过对关系人普及相关卫生健康常识,让留守儿童自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据航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永开介绍,关爱弱势群体,特别是关心留守儿童的成长,是航城街道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当前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航城街道结合街道各个村(社区)的实际,深入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计关怀关爱系列行动,通过给留守儿童进行心理辅导,讲解健康生活常识等系列活动,让他们从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远离疾病和伤害的困扰,为留守儿童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把健康带回家、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倡导在航城街道上下树立“互帮互助、爱心相传”的理念,从我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为创建和谐新长乐贡献每位普通市民自身的一份力量。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