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组织收看《八闽先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1 11:10: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9日上午,玉田镇组织党员干部统一集中收看由省委组织部与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录制的“六好”评选活动电视特别节目《八闽先锋》。《八闽先锋》特别节目以“学习十九大、共圆中国梦”为主题,采取电视综合纪实和文艺表现形式,全面展示典型代表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旨在深化“六好”评选活动开展,进一步挖掘和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姿态投身到新福建的建设中。

  观看后,党员干部纷纷发言,一起分享自己的观后感和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作为党员要紧贴时代要求,紧贴组织中心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发挥好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玉田镇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让玉田镇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玉田镇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学习宣传党员教育培训。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在党员e家、省广电网络远程教育平台统一集中收看该特别节目,通过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