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网络中国节】猜灯谜、吃汤圆、送温暖……长乐的这些元宵节活动让人倍感温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2 08:28:2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区开展各类元宵节活动,让广大群众倍感温馨。3月1日,梅花镇开展“猜灯谜 庆元宵”暨“心系环卫工 真情暖寒冬”慰问环卫工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得喜庆又简朴。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梅花当地的环卫工参加。大家既享受猜谜的乐趣,又很高兴在猜对谜语后可以获得小礼品。

  猜灯谜

  领取小礼品

  猜完谜语后,梅花镇志愿者为环卫工端上汤圆,镇主要领导为环卫工送上慰问品。

  吃汤圆

  “元宵佳节马上就要到了,很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举办了猜灯谜、吃汤圆、送慰问品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觉得很温馨。”梅花镇环卫工刘潇贤说,今后他们会再接再厉,把梅花打扫得更加干净,使乡村更加美丽。

  送上慰问品

  “元宵节是团圆美满的日子,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也为了弘扬环卫工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所以我们今天举办这场活动。”梅花镇有关负责人说。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文可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