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举办“不忘初心听党话 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党校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8 11:25: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妇联改革的攻坚之年。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让妇女姐妹们更好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8日,航城街道组织全街道妇女党员干部进行“不忘初心听党话 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党校培训。

  会上,街道妇联主席陈枝组织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传达贯彻福州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号召大家以“三八”节为契机,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将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的事例融入到移风易俗活动中去,建设文明乡村,为移风易俗献策出力,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此外,龙津村高建华讲述了其先进事例、锦辉社区李燕玉进行了巾帼文明岗经验交流、琴江村郑闽琼分享了巾帼美丽家园创建心得。培训后,各村妇女党员干部将联合3月法制宣传月以及反家暴法实施两周年开展普法活动,以生动实例讲述相关法律,让妇女姐妹们知道什么是人身安全保护令,如何去正确行使自已的权利。

  此次党校培训深入推动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号召全街道妇女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建设新航城、争当排头兵,凝聚全街道妇女力量,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胡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