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梅花镇督查移风易俗,弘扬文明乡风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9 16:37: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传达贯彻落实梅花镇党委移风易俗再强调再部署工作精神,梅花镇人大代表主动作为,广泛参与,为移风易俗工作建言献策,争做移风易俗、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实践者的同时,积极参与移风易俗督查。

  3月19日,梅花镇人大移风易俗督查工作队到梅城陈氏祠堂开展酒席现场督查,明察暗访,核查桌数、菜金、宴请对象等是否违规。在酒席结束后一周内,镇人大移风易俗督查工作队还将走访群众、收集村民反映,联合镇村有关部门,切实把住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革除陈规陋习,形成压倒性态势,推动社会风气向善向上向好转变,推进移风易俗常态化、长效化。

  梅花镇人大主席团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将继续引导人大代表全面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移风易俗的督查,遏制农村红白喜事大操大办、奢侈浪费、盲目攀比的奢靡之风,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让移风易俗在梅花群众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