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潭头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9 10:31: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409111226.png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潭头镇党委、政府组织各村广大党员志愿者、两委干部、部分群众等,广泛开展以“清洁家园·共创文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陈年垃圾、各类非法小广告尤其是医疗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并强化环境卫生日常保洁制度,镇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广大村民群众纷纷予以热情点赞。

  各村广大党员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开展“清洁家园·共创文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学雷锋,倡树文明新风。在各村大街小巷,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拿着扫帚、粪箕等工具清理道路两侧的废弃物和陈年垃圾,有的在临街墙面和电线杆上集中清除非法张贴的各类小广告。

  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村民群众进行移风易俗、环境保洁等内容的宣传,带动周边村民一起加入到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不断增强广大群众践行移风易俗和清洁家园的自觉意识。在今后工作中,潭头镇将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奋力争创全国文明村镇。

  (记者陈勋 通讯员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