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鹤上镇狠刹违建之风,今日拆除违建面积约3000㎡!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9 08:55:3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8日上午,鹤上镇联合区治违办组织镇村干部、执法队等,对滨海新城规划范围内、莲柄港主河道整治区域旁及地铁6号线周边等4座利用节假日、夜晚抢搭抢建的违建房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3000㎡,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狠狠地刹住了基层违建之风。

1524963530265240.jpg

1524963484616278.jpg

  此次开展依法集中强制拆除违建行动,极大地展示了鹤上镇对违法建设坚定打击的决心,对村民违法占地、触碰违法建设高压线的行为敲响了警钟。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扩大宣传,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对各种违建行为坚决说“不”,全力保障“两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记者 陈晓颖 通讯员 黄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