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玉田镇为民办实事项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3 15:04: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503151946.jpg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少惠同区政府办、政府督查室、教育局、科技文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人大代表一行人赴玉田视察调研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实地调研该镇大溪村玉田中学重建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并在玉田中学校长讲解下,对玉田中学重建项目工程提出了一些建议。

  随后,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一月一督查汇报座谈会。会上,区政府办、督查室、教育局、科技文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对当前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激励各单位再接再厉,按照序时进度完成工作内容。

  随同的区人大代表表示,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关乎民生的,是人民群众最息息相关的事情,在区人大常委会的督促下,在各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所有项目都能够按照要求完成,同时,自身也要树立良好代表形象,着眼于人民群众普遍关心提供自己的力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