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鹤上镇携手真情老人公寓, 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4 09:14: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2日,长乐真情老人公寓大厅里欢声笑语,很是热闹。百余位老太太和东平村的部分老人相聚一堂,欢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老人公寓负责人、工作人员与鹤上镇妇联、22个镇辖行政村妇联的巾帼志愿者以及前来义诊的长乐华济堂中医门诊部的医务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老人公寓向每位老太太送上一支康乃馨和一条毛巾及养生资料,并祝福老人母亲节快乐长寿。老人高兴地连声道谢,有几位老人还站起来唱起《社会主义好》歌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响起阵阵掌声。镇、村妇联志愿者也向老人赠送礼物。对一部分行动不便、卧床的老人,志愿者来到她们的住处,送上康乃馨和礼物,祝福老人幸福安康。

  在大楼前面,十几位医务人员热情地为老人诊疗。一位年届8旬的刘老太双臂风痛十几年,这次恰好碰上了经络理疗专家,经现场仔细检查,理疗后,病情有所缓解,医生又向老人赠送药品,并嘱咐使用方法,老人高兴地直点头。

  据统计,当天志愿者发送养生宣传资料200多份,免费诊疗50多人,母亲节慰问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