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人大开展区、镇人大代表参观学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30 09:14: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的要求,努力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5月16日上午,梅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参观学习古槐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和滨海新城建设。

  代表们认真参观学习了古槐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建设和相关内页资料的情况。镇人大代表、梅新村党总支部书记林少云做了详细的笔记记录,他表示,代表通过学习,要提高思想觉悟、要抓紧建设统一规范,将梅新村“人大代表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与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有机结合,积极探索,覆盖各村(社区),创新平台建设,完善和丰富平台内涵,发挥好平台作用,倾听群众心声,落实群众诉求,解决实际困难,提升人大工作新水平。

  在滨海新城,代表们实地参观了规划馆、商务云、医疗健康展示厅、优美屋公司等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感受其启动建设一年多来带动福州向“面江朝海”城市迈进的成果、成效。大家一致点赞,为以大数据产业为核心的智慧新城、产业新城的迅速崛起而自豪,对“创新高地、开放门户、宜地家园、生态绿城”的新区充满了期待。

  各位人大代表一致认为,要始终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拓宽招商渠道,聚拢人气,广泛宣传,积极融入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着力服务发展大局,为打造“创新之城、活力之城、宜居之城”而努力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