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首占中心小学举行第二届硬笔书法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4 16:34: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学生的写字水平,营造浓浓“书香校园”氛围,近日,首占中心小学开展了首占片区第二届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本次片区活动在各校选拔的基础上,再由各校派出优胜选手参加现场比赛。比赛按年级进行评比。学生现场书写,然后由评委组再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活动现场,两个赛点现场座无虚席,学生们用心书写着一笔一划,丝毫不为炎热的天气所影响。小选手们下笔力度均匀、速度适当,整体布局合理,展现了首占片区硬笔书法教育的良好成果。

  本次硬笔书法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也营造了浓浓的“墨香校园”氛围。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郑康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