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吴航街道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9 08:28: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热情,近段时间以来,吴航街道深入社区、市场、各村等人群聚集区域,大力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活动,多措并举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6月14日,吴航街道分管领导组织各村(社区)负责人、农贸市场食安协管员召开食安创城专题部署会,听取各村(社区)食安监管网格化管理有关情况汇报,整理汇总监管过程中及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隐患与问题。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农贸市场要进一步营造创城氛围,在落实“一村(社区)一宣传栏”的基础上,结合平安“三率”、移风易俗入户宣传工作同步开展食安创城宣传,让创城工作做到家喻户晓。

  除召开会议传达外,吴航街道还动员辖区内村(社区)及沿街商铺利用大型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城宣传标语,并在各村(社区)宣传栏张贴宣传内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