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焦点 >> 正文

航城街道航辉社区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30 21:15: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安全管理“零事故”,6月29日下午,航城街道航辉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区公安局、区司法局在阳光二区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并重点为其解读《安全生产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维权途径。

  宣传活动结束后,航辉社区党员志愿者和阳光二区的物业负责人一同查看了该小区的电动车充电桩的设置场地,积极研究相关解决方案,力求禁止高空拉线充电行为,力争杜绝相关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倡导安全生产理念,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强化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党员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促进和谐方面的良好作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胡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