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猴屿乡开展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6 19:02: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猴屿乡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乡卫生院于7月25日组织开展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义诊咨询、展板展示、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集中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政策和服务项目,引导流动人口关注自身健康,营造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流动人口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内容的知晓率,使他们不仅是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进一步提高了流动人口卫生计生管理服务水平,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