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 图书下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2 17:13: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示范区要求,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子女的浓厚氛围,8月2日上午,航城街道在琴江满族村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 图书下乡” 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20余名孩子早早来到琴江满族村党员活动室,当党员志愿者们分发少儿读物时,孩子们争先恐后地接过书本,如获至宝,并立即埋头开始翻阅。活动中,志愿者们陪着孩子们一起朗读,分享书本中一个个有趣的小故事,小小的活动室洋溢着欢声笑语。活动接近尾声时,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赠送了公共文化宣传品和文具,也送上了对他们沉甸甸的心意和祝福。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关注儿童教育与成长就是关注社会的未来。据了解,今后航城街道将继续把关爱农民工子女作为党员志愿服务的重点,定期开展相关活动,让他们在充满爱的健康环境中茁壮成长。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胡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