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漳港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4 11:31: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长乐区漳港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快“法治企业”建设,增强企业法律意识,8月9日,漳港司法所联合街道综治办、漳港人民法庭前往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企业经营者与职工的法律需求,通过发放法治宣传单、播放LED宣传标语、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广大员工送去了宪法、安全生产法、工伤保险、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同时,针对企业员工的法律疑问,漳港人民法庭的工作人员通过讲解法律法规和案例的方式进行了现场解答,推进企业人员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180余名职工参加,发放宣传单150余份,发放宣传品10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15余人次。活动受到了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的热烈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刘新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