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湖南镇仙富村慈善基金会发放助学金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3 09:16: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0日,湖南镇仙富村慈善基金会办公室很是热闹,2018年度助学金发放在这里进行。慈善基金会会长、村主任李克华一一把助学金送到受助优秀学子的手中。当日,共发放本二以上学子13人,总金额3.8万元。

  据了解,村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7年1月,首先由企业家李兴干、李杨敬带头做好移风易俗工作,各自把为子女办婚事节省下的50万元,捐赠给村慈善基金会。后来,村民李国太捐款3万元,李诗如1000元。这些基金用于助贫济困、奖学助学。成立一年多来,共发放助学金及困难户补助金10多万元。

  慈善基金会长李克华表示,济贫助困,奖学助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们要继续发扬,把这件好事做实做好,也希望有更多热心人加入这个队伍中,为打造一个文明、和谐、美丽的仙富多出一份力。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