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主题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3 21:30: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823103032_看图王.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度。8月22日上午,长乐区航城街道联合长乐区税务局、航城街道派出所、航城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在城南车站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主题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详细解读了关于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的通告,发放宣传品及宣传材料500多份,广泛进行社会动员,最大限度的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

  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营造了“扫黑除恶惠人民,平安建设促稳定”的浓厚氛围。

  (记者 陈勋 通讯员胡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