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长乐卓氏宗亲联谊会为卓氏学子颁发奖学金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4 17:03: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8日,长乐区卓氏宗亲族联谊会举行送喜报、颁发奖学金活动。据悉,共有12位卓氏学子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来自湖南镇东卓村的卓正一被同济大学录取,卓千莅被上海海洋大学录取,卓星月、卓越分别被新加坡詹姆斯库克大学、美国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录取。

  活动中,长乐区卓氏宗亲联谊会会长卓福官、副会长兼秘书长卓元焰等代表宗亲联谊会勉励受奖同学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为家乡争光,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受到奖励的学生则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宗亲和家乡人民的厚爱,遵循家规,弘扬家风,刻苦求学,立志奋进,报效祖国。

  据了解,卓宗亲联谊会为鼓励子孙后辈刻苦学习,励志成才,于2016年开始筹集资金用于奖励每年考入大学本科院校的学子。

  (记者 陈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