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罗联乡人大召开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0 15:19: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区人大代表的政治意识、职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根据区人大常委会活动通知和乡人大主席团具体活动安排,9月19日上午,罗联乡人大主席团在司法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罗联组福州市长乐区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大会。

  区人大代表、乡长、乡部分人大代表、各村主干等3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陈强、陈礼明、黄清秀、陈仁忠等4位区人大代表分别从自身学习、本职工作、联系选民、发挥作用、履职不足及今后努力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述职。代表述职后,与会人员对代表的履职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