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知识竞赛显身手 不忘初心跟党走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6 11:36: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近日,江田镇机关党总支部、江田镇老干部协会联合主办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区老干部协会代表与江田镇机关、老干协、企业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11130809.jpg

  知识竞赛开始前,每位党员都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同志们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四个伟大是什么?”各代表队选手在计时器的滴答倒计时声中紧张回答,计分表上紧咬着的积分比拼更让选手们暗自较劲。老干部协会的选手用有条不紊的语调及全面准确的答案迎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充分展现出各代表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使党员干部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队伍建设的方方面面,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滨海新城建设的热潮中。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