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重阳节:漳港党员志愿者给老人包饺子过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7 12:00: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九月初九重阳节,正是一年中惬意的时节,也是尊老感恩、幸福欢聚的好时机。10月17日,漳港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洋边村锦绣老人公寓开展以“奉献金秋 党旗添彩”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用一顿可口的“饺子宴”为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佳节。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忙着和面、擀皮、调馅。“锦绣老人公寓有70多名老人,这饺子也得包很多斤呢,馅也都是新鲜做的,到时候下给老人们吃,保管比外面的饺子好吃!”林大姐一边包着饺子一边说着。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与温暖,也把党员志愿者服务工作做到老人们的心坎上,携手共筑幸福梦、共享太平乐。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