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罗联乡开展坟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30 08:28: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罗联乡开展坟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通过横幅、宣传栏、LED等宣传平台,广泛宣传文明、环保、和谐的殡葬之风,引导群众改变丧葬观念,破除丧葬陋习。同时在各村各进山口显要位置竖立坟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通告牌,多渠道、全方位唤起公众监督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整治效果。

  坟墓整治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难度大,社会事务办、国土所、林业站、乡纪委、派出所、村建站等部门积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合力攻坚,形成专项整治的高压态势,推动全乡面上工作的开展。

  各村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强巡查督查,从源头遏制乱滥建坟墓的发生,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整改。相关职能部门以严厉、高压的态势持续打击殡葬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纵容。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