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举办党校2018年度第十期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31 16:27: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559886270719297435_看图王.jpg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9日至30日,航城街道在街道三楼会议厅举办航城街道党校2018年度第十期培训班暨航城街道新一届两委干部培训班,街道各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书记、主任、两委干部等共13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由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焱作开班讲话,陈焱书记结合街道实际,对新时代如何做好各村(社区)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三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四要进一步增强干事热情。陈焱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刻,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新当选的村(社区)两委干部今后的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在课程安排上,分别设置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扫黑除恶知识》《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三资管理》等讲座,并安排两委干部到琴江满族村廉政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这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新时代加强街道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培训,提升村(社区)“两委”干部整体素质,增强广大基层干部带领群众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的能力和本领,进而推动全街道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