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长乐方志办举办《梅花镇志》篇目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6 08:31: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116083430.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延续清《梅花志》的历史文脉,进一步挖掘梅花镇历史文化,续写《梅花志》新篇章,11月13日,长乐区方志办在方志办培训室举办《梅花镇志》篇目研讨会。福州市方志委高锦利主任及专家、《梅花镇志》主撰人员、《岱灵村志谱》主编与区方志办人员共计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方志办刘东向主任介绍了《梅花镇志》编纂工作的总体推进情况;《梅花镇志》主编汇报了镇志篇目初稿方案相关资料的收集情况;与会人员对《梅花镇志》篇目初稿进行研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锦利主任强调《梅花镇志》要根据中国名镇志的编纂要求,结合《福州市村镇志文化工程实施方案》,打造具有长乐梅花特色的镇志。他同时对《岱灵村谱志》初稿进行了点评。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