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农业农村部赴玉田镇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1 09:16: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9日,农业农村部合作经济指导司、省农业农村经管处、省农村合作经济经管管理总站,组织农经队伍建设培训班一行来玉田镇长乐美生农机专业合作社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一行实地查看合作社的场地设施、机械设备、人员配备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的规模和运营模式,与基层干部和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美生农机合作社在现场开展水稻育秧、机耕、机插、机收、烘干、运输等农业机械化生产作业教学活动。

  现场充分肯定了合作社在机耕、机插、机收、统防统治等社会化服务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指出,各地农经队伍建设干部应学习美生农机合作社深化农机社会化服务,同时通过举办农民田间学校、建立水稻全程机械化示范基地开展机械化生产演示会等,进一步增强农户的水稻种植专业化水平,努力把合作社建设成集技术培训、作业服务、维修保养三位一体的区域性农机化综合服务中心。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