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长安村打好平安建设组合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7 10:52: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年来,营前街道长安村始终把提升公众安全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广泛征求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意见建议提升公众安全感,夯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提高群众满意率。

  近日,为进一步维护好村庄的治安稳定,长安村通过购买摩托警车加强巡逻以及村干部入户宣传等方式,积极做好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感的各项工作,使群众真正得到实惠,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高。

  除了增加人力物力之外,长安村还经常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组织干部深入基层听民声、解民困、化民忧活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设身处地为群众排忧解难;结合法制讲座进村活动,向群众广泛开展政法综治宣传活动,解答人民群众对政策、法律的疑问和对政法部门的误解,引导他们通过合法程序和法律援助渠道解决诉求,促进社会和谐。

  长安村党支部书记林岩云表示,今后,长安村将继续加强和谐平安建设,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感,提高群众对政法综治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以“宣传、防范、打击”为重点,在全村开展进一步加强和谐平安建设,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感。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