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松下镇开展交通安全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2 16:54: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提高干部群众安全意识,促进安全出行,12月2日晚,松下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收看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中央文明办二局、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共同主办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大型节目《平安行·2018》。

  节目中展现了爱岗敬业的交警,以及大家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的温暖故事,从一个个细节和案例中阐述安全出行和文明交通的重要性,同时,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工作内容。

  通过这次观看活动,让松下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安全出行和文明交通的重要性,同时动员和号召大家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和谐美丽家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