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航城街道开展安全宣传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1 11:33: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111085600_看图王.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发动群防群治,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1月9日,航城街道锦辉社区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倡导社会和谐风尚”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航城街道锦辉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锦辉社区集合,到永辉超市门口、锦江三期小区通过开展主题宣讲、消防演练、发放安全宣传单、入户走访等形式,宣传安全知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群众的安全防患意识,为群众欢度节日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