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猴屿乡积极开展“情暖冬日,热血奉献” 无偿献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1 17:10: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10日下午,猴屿乡积极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奉献精神。

  活动现场,猴屿乡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各村干部、群众也积极参与其中。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协助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等。通过严格的筛选后,符合献血标准的党员干部撸起衣袖、面带微笑伸出胳臂验血、采血,展现了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义务,作为党员能够参加此次献血活动,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今后还将继续参加,用实际行动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陈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