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巾帼暧人心 普法维权在身边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6 15:24: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是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为深入妇女法制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妇女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3月15日上午9点,松下妇联在松下镇首祉村市场口举办了以“巾帼暧人心 普法维权在身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横幅标语,通过发放《反对家庭暴力》《儿童防性侵》《防拐骗》《反邪教知识》等普法宣传资料400多份,向广大群众宣传反邪教、遇到家暴如何维权等知识,深受群众欢迎。

  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提高了妇女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与能力,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全镇《反家庭暴力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等法律知识的普及,切实将法制宣传与维权服务送到全镇人民群众、送到家里、送到广大妇女身边。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