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我区多乡镇广泛开展“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7 16:07: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平安建设氛围,我区各乡镇广泛开展“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1553674126795328.jpg

  首占镇

  3月20日上午,首占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市场管理所等多个部门在首占村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现场展示一批宣传图片并发放宣传品,着重开展平安创建、平安志愿者、扫黑除恶等安全主题现场宣传和相关法律政策的咨询。现场医生还免费为群众提供测血压、诊疗等服务。

  玉田镇

  3月19日上午,玉田司法所与镇派出所、综治办、妇联等部门在中泰御景广场联合开展以“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邪教、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宣传视频,场内工作人员引导群众观看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图片展板,并发放公共法律服务宣传单及法治宣传品。场外工作人员通过治安巡逻宣传车走村入户的方式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

  文武砂镇

  近日,文武砂在镇政府门口组织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文武砂司法所与镇综治办、工会等多个部门积极参与活动,为群众提供法律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中,文武砂司法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宣传涉迁、土地、调解等关系到村民核心利益的法律法规知识,促进基层矛盾纠纷合法依规解决,为文武砂镇平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1553674152457140.jpg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