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区进修校附属小学举办青年教师诵读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7 15:52: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促进新课程背景下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展示青年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教师普通话朗读的水平,更好地为课堂教学服务,近日,区进修校附属小学举办“面朝阳光,牵手美文”青年教师诵读比赛。

1553673239568377.jpg

  此次美文诵读比赛分为两组,共33名教师参加。为了更好地诠释作品,老师们都做足了准备,配上了优美的音乐和课件。《我的祖国》《理想》《当你老了》《握紧你的右手》《相信未来》《致橡树》《为了明天》《热爱生命》……一篇篇如歌如画的经典美文,在背景音乐的渲染下,或激情昂扬、酣畅透彻,或宛转悠扬、深沉柔美,散发出无穷的韵味,感染着现场所有老师,充分展现了该校青年教师的诵读魅力。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