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分批次推进环境美化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5 10:52: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415110553.jpg

  长乐新闻网讯 城市立体绿化是城市绿化的重要形式之一,是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丰富绿化景观重要而有效的方式。近日,为进一步把环境美化工作落实到细微之处,漳港街道各村(居)积极行动起来,结合自身村域实地的具体情况,推出不同举措改善环境绿化与街区整洁。

  如关湖边社区在主干道两旁的景观树统一制作了简约美观的小栅栏,增添几分不同的色彩;门楼村专门组织了道路清扫专项行动,提升了整体的环境质量;漳港社区在文化服务中心的公园中增铺了人工草坪,拓宽了绿植面积。

  发展立体绿化,能丰富城区园林绿化的空间结构层次和城市立体景观艺术效果,有助于进一步增加城市绿量,减少热岛效应,吸尘、减少噪音和有害气体,营造和改善生态环境。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在做好城市立体绿化上下足功夫,提升环境质量。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