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新厝村开展乱摆摊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06 17:36: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期,为进一步净化乡村环境,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漳港街道新厝村成立了由村干部组成的专项整治小组,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对道路两旁乱摆摊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主要针对新厝村道路两侧乱摆摊、占道经营等行为,城管及村干部采取劝说、教育等方式,对摊主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并用以往在公路边摆摊设点而造成的真实惨案对摊主进行告诫,讲解在公路边上摆摊设点的危险性,使广大摊主主动纠正其行为,确保了道路周边整洁与畅通。

  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将会继续增加专项整治行动频率,继续加强对在路边摆摊设点、占道经营问题的专项整治,并建立长效机制,努力营造规范、整洁、有序的街道环境秩序。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