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开展《食品安全法》《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视察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0 15:02: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7日上午,玉田镇人大主席团开展《食品安全法》《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们首先来到福建港狮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视察了车间的设施设备、人员配备及运行管理等情况。随后来到玉田中心幼儿园大溪校区的食堂,仔细查看了该幼儿园的师生伙食标准、炊具设备设施、餐具消毒情况、食材储存情况及厨房卫生环境状况,查阅原材料采购台账,了解该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和突发性食品安全应急处理机制。最后调研组来到建省胜力实业有限公司开办的超市,实地查看了蔬菜、水果、水产品的卫生环境状况、食品进货台账等。

  视察结束后,人大代表们表示食品安全和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一方面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不能有丝毫马虎,要切实加强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监督和巡查;另一方面食品安全部门应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老百姓发现、分析及辨别食品安全问题的能力,引导公众理性消费,不断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记者 陈勋)